推荐行程:品酒課程   課程內容   課程講師

課程講師

  主講:第一酒廠 陳廠長
  民國 91年,政府加入WTO,為了擺脫WTO的衝擊,積極推動國內農業轉型及產業升級,同意開放農民設立酒廠,也為家族的夢想開啟一扇窗,經過第二代兩兄弟的努力,於民國92年由財政部核可成立中台灣第一酒廠。在這同時,政府也在中興大學、大葉大學、台中農改場、毒物試驗所、食品研究所等地開課,陳廠長也積極參與,並獲得各課程的專業認證。陳廠長也積極赴外學習,與國際酒廠技術交流,積極提升釀酒技術。
  副講師:加州廚藝學院 品酒師Jennifer Chen
  Jennifer是酒莊的第三代,代表著家族傳承歷史的使命,於研究所唸書時,就對與酒的文化與生活很熱衷,希望把酒與生活結合以提升生活品質,於是親赴美國,體驗美國品酒文化,在美國酒鄉—加州,長期居住好幾年,回台後,完成台灣酒莊文化行銷之研究論文,並於隔年於美國加州廚藝學院取得國際專業品酒師證照,美國加州廚藝學院為英語系國家唯一國際認證的單位,孕育出國際級專業廚師與專業釀酒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