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资料

名称:中台湾铁道之乡酒庄
主打产品服务:葡萄美酒 休闲酒庄(未成年请勿饮酒)
正式网址:http://www.midtaiwan.com.tw
服务时间:09:00-19:30 全年无休

简介

※最新活动 米德欧顿.菲丝特沃中秋派对 来啰※~欢迎来电报名

(未成年请勿饮酒)

爱与梦想的酿酒厂

对大自然生命的热爱与延续─ 酿酒厂「中台湾第一酒厂」的诞生
「美酒、美景,人生最乐莫过于此!」
建造酒庄的梦想起源于大家长陈阿公对葡萄园的热爱,与休闲生活环境的分享。
陈阿公世代种植葡萄园,多年的栽种经验与技术的累积,让下一代深深感受到爷爷对于大自然生命的细心呵护与用心耕耘。葡萄园开垦在丘陵山坡上,最大的好处就是通风佳且排水性良好,受气候、地形影响,晨间多雾使白天气温凉爽,午间气温上升,入夜后温度飒爽,每日温差的变化有利葡萄的成长,如同阿公所说的:「我家的葡萄天天在洗三温暖!皮肤紧实幼绵绵!」即使下雨,雨水也会顺势而下,果实含水量低因此特别香甜。这里的葡萄符合了法国酿酒传统所严格遵循的风土条件 (Terroir),也成为酒庄引以为傲的梦幻果实。

民国91年政府加入WTO后,积极推动国内农业转型及产业升级,同意开放农民设立酒厂,也为家族的梦想开启一扇窗,经过第二代两兄弟的努力,于民国92年,由财政部核可成立中台湾第一酒厂。

三代家族酿造工艺的薪火相传

本酒厂现在由老、中、青三代共同经营,结合老经验与新观念的梦幻团队。本着对葡萄酒酿造的执着与热爱,从葡萄园的耕作、酿酒季节的辛勤挥汗、酒窖熟成的耐心等待、到新酒上市的快乐分享,每个过程都是谨慎与坚持。以最高品质的新鲜葡萄及最用心的酿酒态度,精酿出大自然珍赐的香醇美酒。
本酒厂秉持提供高品质、有益健康的酿造酒为职志,投入大量资本研发先进酿酒技术与设备,并派遣技术人员赴欧美酿酒先进国家进行技术交流,并取得专业证照。

(未成年请勿饮酒)

配送及付款方式

服务配送方式:宅配, 亲取
付款交易方式:现金, 货到付款
主要服务地区:台湾北部, 台湾中部, 台湾南部, 台湾东部

联络资料

联络电话:(04)25123393
业务联络手机:0963189237
联络地址:台中县丰原市朴子街260巷2弄32号
联络信箱:service@midtaiwan.com.tw

商店:中台湾铁道之乡酒庄
地址:台中县丰原市朴子街260巷2弄32号
电话:(04)25123393

週边服务设施

(未成年请勿饮酒)

文化深耕的观光酒厂

酒庄文化发展的深刻体验─观光酒厂「中台湾铁道之乡酒庄」的诞生
欧美酒庄的交流参观经验中,我们深刻体验到葡萄酒产国的酒庄文化发展精髓,包含优雅的生活方式与艺术文化的结合,而为了让大家体验酒庄文化的美好,于民国94年月日,由财政部核可成立以休闲观光、教育与美食飨宴为主的「中台湾铁道之乡酒庄」,透过导览和教学活动,帮助大家学习如何品尝美酒佳餚,享受美好的生活。

「中台湾铁道之乡酒庄」位于台中县热门自行车观光路线「后丰铁马道」九号隧道口,大甲溪花樑钢桥旁。别具特色的欧式庄园内设有品酒室、红土酒窖、美食观景餐厅及户外野餐区。酒庄位址为日据时代涌泉汲水处,终年不断的地下涌泉使酒窖保持稳定的恆温状态,让橡木桶中的美醇佳酿能静静熟成。休闲酒庄的设立初衷乃希望将欧美酒类饮食文化引进台湾,让社会大众能不用远赴欧美,即能享受美酒、美食与文化艺术相结合的新品味层次。期待您的支持与鼓励。

(未成年请勿饮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