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料

名稱:中台灣鐵道之鄉酒莊
主打產品服務:葡萄美酒 休閒酒莊(未成年請勿飲酒)
正式網址:http://www.midtaiwan.com.tw
服務時間:09:00-19:30 全年無休

簡介

※最新活動 米德歐頓.菲絲特沃中秋派對 來囉※~歡迎來電報名

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愛與夢想的釀酒廠

對大自然生命的熱愛與延續─ 釀酒廠「中台灣第一酒廠」的誕生
「美酒、美景,人生最樂莫過於此!」
建造酒莊的夢想起源於大家長陳阿公對葡萄園的熱愛,與休閒生活環境的分享。
陳阿公世代種植葡萄園,多年的栽種經驗與技術的累積,讓下一代深深感受到爺爺對於大自然生命的細心呵護與用心耕耘。葡萄園開墾在丘陵山坡上,最大的好處就是通風佳且排水性良好,受氣候、地形影響,晨間多霧使白天氣溫涼爽,午間氣溫上升,入夜後溫度颯爽,每日溫差的變化有利葡萄的成長,如同阿公所說的:「我家的葡萄天天在洗三溫暖!皮膚緊實幼綿綿!」即使下雨,雨水也會順勢而下,果實含水量低因此特別香甜。這裡的葡萄符合了法國釀酒傳統所嚴格遵循的風土條件 (Terroir),也成為酒莊引以為傲的夢幻果實。

民國91年政府加入WTO後,積極推動國內農業轉型及產業升級,同意開放農民設立酒廠,也為家族的夢想開啟一扇窗,經過第二代兩兄弟的努力,於民國92年,由財政部核可成立中台灣第一酒廠。

三代家族釀造工藝的薪火相傳

本酒廠現在由老、中、青三代共同經營,結合老經驗與新觀念的夢幻團隊。本著對葡萄酒釀造的執著與熱愛,從葡萄園的耕作、釀酒季節的辛勤揮汗、酒窖熟成的耐心等待、到新酒上市的快樂分享,每個過程都是謹慎與堅持。以最高品質的新鮮葡萄及最用心的釀酒態度,精釀出大自然珍賜的香醇美酒。
本酒廠秉持提供高品質、有益健康的釀造酒為職志,投入大量資本研發先進釀酒技術與設備,並派遣技術人員赴歐美釀酒先進國家進行技術交流,並取得專業證照。

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配送及付款方式

服務配送方式:宅配, 親取
付款交易方式:現金, 貨到付款
主要服務地區:台灣北部, 台灣中部, 台灣南部, 台灣東部

聯絡資料

聯絡電話:(04)25123393
業務聯絡手機:0963189237
聯絡地址:台中縣豐原市朴子街260巷2弄32號
聯絡信箱:service@midtaiwan.com.tw

商店:中台灣鐵道之鄉酒莊
地址:台中縣豐原市朴子街260巷2弄32號
電話:(04)25123393

週邊服務設施

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文化深耕的觀光酒廠

酒莊文化發展的深刻體驗─觀光酒廠「中台灣鐵道之鄉酒莊」的誕生
歐美酒莊的交流參觀經驗中,我們深刻體驗到葡萄酒產國的酒莊文化發展精髓,包含優雅的生活方式與藝術文化的結合,而為了讓大家體驗酒莊文化的美好,於民國94年月日,由財政部核可成立以休閒觀光、教育與美食饗宴為主的「中台灣鐵道之鄉酒莊」,透過導覽和教學活動,幫助大家學習如何品嚐美酒佳餚,享受美好的生活。

「中台灣鐵道之鄉酒莊」位於台中縣熱門自行車觀光路線「后豐鐵馬道」九號隧道口,大甲溪花樑鋼橋旁。別具特色的歐式莊園內設有品酒室、紅土酒窖、美食觀景餐廳及戶外野餐區。酒莊位址為日據時代湧泉汲水處,終年不斷的地下湧泉使酒窖保持穩定的恆溫狀態,讓橡木桶中的美醇佳釀能靜靜熟成。休閒酒莊的設立初衷乃希望將歐美酒類飲食文化引進台灣,讓社會大眾能不用遠赴歐美,即能享受美酒、美食與文化藝術相結合的新品味層次。期待您的支持與鼓勵。

(未成年請勿飲酒)